三つの願い

一点感想

我有的时候觉得不必去探求。他就是他,不管蒙上阴影还是肆意绽放在阳光下。
可有的时候又疯了一样的想要去了解他的一切,想要看到他所有的样子。训练室里一手扶着耳机一手握着鼠标的,比赛席里双手飞速移动眼神专注盯着屏幕的,百花宿舍楼下惊叹不知不觉间头顶一片枝繁叶茂的,K市柔软的春光里与队员笑闹着留下照片的,又一次季后赛结束把自己锁在房间里缩在角落的,淅淅沥沥的雨中独自站在屋檐下仰望天空的。
或许他偏爱某一款耳机,或许他见到某种甜点就挪不动步子,或许他房间的书架里摆满了泰戈尔歌德纪伯伦却从未翻开,或许他一睡着就难被叫醒只有一个人能轻而易举的把他从被窝里拉出来。
或许他真的流过眼泪,在第五赛季孙哲平离开后。
我常常在不经意间发现我与他的共同点,这也让我有着猜测,他是不是与我一样,曾经被父母亲人宠爱着,有些无忧无虑的童年。活泼爱闹、直率认真、多愁善感、体贴温柔,都是他。
他是多么勇敢的踏出追逐梦想的那一步的啊。

评论
©三つの願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