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つの願い

【DMMD的感想】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三天前就在我完全找不到可干的事的时候我掉进了这个坑(

游戏全名是DramaticalMurder。

问题一,请告诉我游戏的名字和内容的关系。

......情商太低完全没有看到戏剧性在哪里谋杀在哪里是我的错吗。

翻过一遍百科我把目标定在库利亚和诺伊兹上。

没错我不打算通红雀和敏克。

存了档我开始走库利亚线。作为声控的我完全无法抵抗那种声线。

攻略上的标注是GEx1,BEx1。

GE线先虐后甜不做评论。

但BE线......

问题二,GE和BE的选项区别到底是甚?

然而想得出来我就不是我了(

诺伊兹线。攻略标注GEx1,BEx2。

GE线甜到不讲话。

BE线......我基本都在思考,“像是有所不满”和“像是在生气”,“这样行不通”和“不能这样做”,有什么区别?

问题三,请恕我语文不好,这一堆选项的区别到底是什么。

然而最痛苦的不是BE1而是BE2。

——我居然看不懂攻略。

于是问题四,BE2到底怎么打?

我自认理解能力还是可以的。

然而照着攻略来怎么都搞不定。

首先我在“带他到洗手池边”选项前存了档。

对着右边一列选项打到黑屏的问题阶段。

六个【是】过后......

【可以就此放弃了吗】

心里忽然有了不妙预感的我提前存了个档后点了【不行】。

后面不是攻略上的【不能放弃吗】的问题。

而是把开始的六个问题又轮了一遍。

到了【可以就此放弃了吗】时我又选了【不行】。

.....然后又轮了一遍。

耐心见底的我到了【可以就此放弃了吗】时选了【是】。

......于是,回到标题画面。

——玩我呢这是。

不信邪的我又来了一遍,完败。

我看着攻略思考了一下,开始对着左边的选项继续打。

很好这次没有又轮一遍。

【不行】、【不能这样做】、【因为很无聊】......

没了。

......“因为很无聊”后面根本没有“安宁祥和的世界”这个选项。

【我已经、累了。】

然后出现了一个点阵图样的游戏。

【苍叶和诺伊兹打倒了恶岛得到了146点经验。】

“不觉得,有点违和吗?”

“你在啰嗦什么呢。”

【没错,我们没有变,日常还在继续。】

END。

......等到游戏跳转到标题画面我都没反应过来。

问题五,这个END我看不懂。

而强迫症的我纠结了三分钟为什么【因为很无聊】后面根本没有【安宁祥和的世界】这个选项后决定换几个选项再来一次。

于是我被迫看了三遍点阵图。

这个大概就是BE2吧虽然有点看不懂。

我迷迷糊糊的想了想觉得就是这样了。

......然而这并不能掩盖我的内心已经崩溃的事实。

去贴吧翻了翻帖子,没有人提到。

于是我默默憋屈着去打莲线了。

......今天的感(吐)想(槽)到此结束。

评论
©三つの願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