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つの願い

麻蛋简直炸(

闲的没事干去看众神恶作剧。

之前也有看一点但因为是乙女所以弃了

因为看到“前半乙女后半魔幻”的评价我才忍了下来重新看

然而第七集结尾真的炸了(

洛基居然对巴尔德说出了【你只要看着我就好了】【你是我的东西】这种标准告白句……

制作组什么意思?

巴尔德是卡米亚的配音,所以每次看着巴尔德对女主各种告白我的耳朵和心都是痛苦的快乐着(

巴尔德因为看到女主笑着对洛基说话认为女主喜欢洛基所以才对自己那么好,于是在冬季文化祭开幕前拉了女主出来并作出“既然你喜欢洛基就从我眼前消失吧”的发言打算强吻女主【虽然并不明白言行的逻辑性】,洛基突然出现扯开了巴尔德并作出了以上的爆炸表白【够了

我的第一反应是幸好没让我妈看到屏幕。

第二反应是……

……到底谁是电灯泡啊!!!

这种青梅竹马的幼驯染本来玩的好好的说不定有双向单箭头但天降的女生突然出现两人都怀疑对方喜欢她暗地里吃了不少醋的感觉……【虽然并不知道是吃谁的醋】

一部乙女番到底要怎样才能做到这样的台词是男性对男性说的呢。

)炸了已经(

评论
©三つの願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