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つの願い

2015.12.26

说真的现在看到B萌整个人都是冷眼旁观的倦怠状态。简称心累。

19号是小队长的应援,而我没有去。20号我才知道这个消息。

有点讽刺啊,小队长在生日前一天败在了32强战。

这大概是现在这个状态的直接原因。

至于根本原因......还是“这东西有什么意义吗”的感觉吧。

看到评论区里一大片“求带我本命”“这个分组实在是恶意”什么的......

(虽然说起来也并没有一大片)

还有那什么皎月联盟的,“自己本命被刷下来了也要让别人的本命上不了”......

所以这到底算什么?

我一直有一点【把二次元当做心灵净土】的意思。每当别人对其说三道四我都不想讲话。

一直不懂这些什么战有什么意思。只是很多人又要开始吵开始黑而已。又有矛盾被制造了而已。

只是为了选出人气最高的?什么的。

之前一直觉得,【明明爱着本命的心情都是一样的,为什么要互相黑呢?】

经历了小队长这次我马上就明白了。

那种【明明是全身心爱着的人、明明是那么优秀的人、明明......为什么?】的感觉。

【想让世界为你戴上冠冕。】

该说是现实与幻想的距离吗。

虽然从来没有过这样的幻想。

但是还是整个人如同被当头浇了一盆冷水。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很天真。但似乎这次是第一次这么沉重的明白自己的天真和无力。

也不想自我解释了。

只不过是【有人的地方就有复杂的关系】。

评论(2)
©三つの願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