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つの願い

【修仙paro/黑篮同人】

约等于段子的堆放地。
灵感来源是衣落成火的《穿越之修仙》。
背景是非常普通的修仙设定。
以及@尚弈提出的以小段子代替大长篇的建议……虽然不知道做不做得到(
cp不明。
持续更新……

传说中,宇宙有三千世界,三千世界又以大小分为小世界、中世界、大世界等。大世界因得地域辽阔、灵气浓郁,往往能孕育出更多强者,因而地位较之中小世界高。各个世界之间以混沌相连,非实力高强者不可穿越。

然而虽然因灵气、资源之故,小世界中往往少有强者,但却也不会让大世界将所有的强者都包揽而去。

帝光小世界,便是这三千世界中的一个,也是极为特殊的世界。虽是小世界,但却代代都会出现天姿纵横之辈,更有不少于小世界中修炼也得以问鼎仙途,为大世界中人刮目相看。也有众多大世界宗门求才若渴,想要将这些天才收入,为宗门增一份气运,因而便有各大宗门巨擘相互订立盟约、留下门人于此世界中收罗人才,又有大能开辟出通往大世界之门,待到这些人才修炼小成,便将其由跨界之门送往各大世界。数万年来,难以胜数的天才进入大世界、拜入大宗门,得以摆脱小世界资源较少的桎梏,得道成仙。

帝光盟的由来,便是如此。

1.高尾和成

高尾和成是一个生于普通家庭的普通少年,十二岁前的日子里他唯一与其他邻家少年不同的地方就只是能比他们看的远、可以迅速识别移动的物体,在视觉上非常敏锐。

评论(2)
©三つの願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