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つの願い

【未来星际/黑篮同人】夢-yume (一)

我想三章之内把主线剧情掰回来(x
#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以及对又在花式ooc的自己毫无办法#

“你确定接下这位病人吗?”院长看着手中的资料,手指摩挲了下纸页,抬头看向办公桌对面的青年,“应该仔细考虑过吧……”
黑子默默点了头。感觉到手心微微的湿意,他意识到自己紧张到了什么程度。
[风险或者报酬,其实并没有思考那么多。只是那个传言,让人不得不在意……]
“那好吧。”院长叹了口气,收起了那叠资料,“毕竟是上面的要求,也不能弃之不理。你现在已经是精神科特级医师,资历也足够军部的要求,只是……”
“没有关系,我最近正在构思新的论文,说不定这次的病人可以作为素材。”黑子只能在心底感谢院长的关心,还是做出了肯定的回答,“而且关于风险之类,我也考虑过了。”
“那我也不多说了。这是那位病人的资料,你拿回去看看吧。”

“所以,这里是军部总部,军区秘密医院精神科。”
赤司冷静的听完了水蓝色发青年的解说,回应到。
从知识性记忆测试到蒙眼把他带到军区秘密医院,总部想要唤醒他的记忆的想法完全明确。赤司不以为意,至少他自己对失去的记忆也有着些好奇心,但对于面前自称黑子哲也的青年,他直觉感觉到对方目的的不单纯。
“是的,接下来相当长一段时间,赤司君恐怕都不能离开这里——和我一起。”黑子合起手中的病历夹,面无表情的说。

(待定)

评论
©三つの願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