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つの願い

胡思乱想

说实话,我觉得Q团的剧本担当怕是和柊羽有仇。
(虽然据说G团的剧本也很有槽点。)
首先,把双子带到东京去的时候根本没说要去做爱豆。爱豆真的是很辛苦没有决心根本做不下去的职业柊羽大概自己也有感觉,我不知道柊羽哪里来的信心觉得双子一定能坚持下来。这种街上随便拉了两个人来组合出道的现在想来真是非常超现实……
其次,把英知拉来做经纪人的时候说的那句话“能为了我放弃现在的工作吗?”某种程度上真的难以言喻。前面也提到过英知原来做AD虽然辛苦但很开心,直接提到了“喜欢的职业”(一流“好不容易做了自己喜欢的职业却辞职了”)。仅仅到这里只会让人觉得微妙,后面柊羽的“拜托了,绝对不会让你后悔的”简直中二(youbing)气息爆棚……很多人把这一段当糖磕,但我觉得这种剧本会给人以柊羽为了自己组团把别人意愿往后放的观感——简称自私。
-
-
我可能明白为什么一些太太拼命买专辑盯销量了——实在是想让官方对他们好一点上心一点,让他们不必参加乱七八糟的联动拿到低质量的服装和歌词,让他们一定程度上保留一点能做自己的自由。
昨天看到一位太太说,月pro的设定非常现实。被这么一提醒简直醍醐灌顶,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月野社长即使没有脸有的时候也会给我以大魔王的即视感了。
G团的综艺惩罚,Q团的整人节目。我就突然想起了这个TSUKIPRO动画本体其实是个武道馆live前带宣传性质的纪录片,也就是给粉丝们看的东西。
真的,我看到英知忙活了那么久结果最终揭晓是个整人节目的时候心里一抽。我很开心他们彼此关心挂念的情感是真的,所以这些东西玩笑似的展现在镜头前的时候,我首先为英知感到心疼。
我不知道柊羽有没有在某个时刻突然沉默过,不知道双子有没有在心里觉得对不起英知过,不知道英知知道其实没事时展现在镜头前的笑是不是真的。
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委屈过。
-
-
真正让我觉得难过的也许是梦和现实的距离如此之近,甚至都是叠加在一起的。
-
-
-
-
-
-
「感到悲伤,是因为仍心存期待吧。」

评论(3)
©三つの願い | Powered by LOFTER